一只专注all马all的甜芋酥 微博@甜芋糖水铺

关于峰宇《Fall In Love》出本事宜

对不起我太蠢了。。。。。希望刚才手癌没人看到,是峰宇本,买买买!!!

肆:

废话不多说,先给大家一个扣扣群号:399386531  供大家讨论玩耍。


主要是想确定一下本子的数量,欢迎来调戏我哈~(●'◡'●)ノ♥~~~





陆陆续续写了这么多篇文章啦,从14年到16年过得真是快呀。

关于心路历程在《恋爱关系》后记里面也提到过,我还是觉得新的一年做什么事情都不要拖拖拉拉快刀斩乱麻的好!

我觉得本子以及周边大约在春节前应该都能办好。

在此期间呢,我就需要勤快填坑,把每篇文都精修一遍,本子的排版相关事宜也尽快最好就最好啦。


群里会公布每次的进展在公告栏上。


以下是我想的初步计划



【关于《Fall In Love 》】


暂定书名《Fall In Love 》 李易峰X马天宇 


真人RPS向《See U In Paris》《赤裸》《绵绵》 《时过》《境迁》《恋爱关系》


长篇的《前度》和《双猫旅行记》 会在书中完结
{《前度》陆续更新中,最后两章在LOF上停更}


至于封面制作,插画排版,我打算自己画一个等身的峰宇同人图(这个暂定可能是Q版)


【本子周边】
本子分为豪华版和普通版


豪华版 :包括 书本体一本+峰宇明信片(内容什么的先保密啦)+钥匙扣+(或许有书签)
普通版:书本体一本(或许有书签)


【出售方式】预售定金+尾款


印刷店还没有定下,这个先待定。


(还有全书的精修和填坑,我先慢慢来TUT)谢谢大家,出书进度会出现在公告里的~


峰宇一生推,爱你们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❤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2 )

© 甜芋糖水铺 | Powered by LOFTER